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滨海新区科技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8-28

各有关单位:

    天津市科技局现已启动征集2019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现将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符合要求的单位及时申报。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以下简称“区科技局”)是注册在滨海新区(不含开发区、保税区、高新区)的企业申报本项目的局级主管单位。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受理和审查该项目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重新认定与新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的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日期均为10月31日。

    2.区科技局在审查期间对部分项目组织现场查看,请有关项目申报单位做好配合。

    二、纸质材料报送

    1.企业在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网完成填报及系统审核后,按照市科技局要求报送材料,并多报送一套用于区科技局备案存档。

    2.非由申报系统在线打印的书面材料、或书面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和盖章。

    3.局级科技主管部门受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大连东道1060号)4号楼4149室,联系方式  66707996。

    附件:市科技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docx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