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快来领取科淘店铺装修大礼包

2019-09-17

    为进一步提升科淘店铺品牌效应,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科技服务选购体验,科淘平台委托第三方设计公司为入驻店铺设计宣传图片,店铺无需承担任何费用。活动前两批设计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在科服网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陆续展出,点击此处可进入活动专版查看。现接受活动第三批店铺报名!

    一、礼包内容

    8张宣传图片设计,包括:店铺宣传图2张,产品宣传图6张(6项产品,每项产品1张)。

    1、店铺宣传图,如下所示:
 
 

    2、产品宣传图,如下所示:
 

    二、参与资格:

    在科淘平台开店,并发布6项及以上服务产品的机构均可报名参加。

    三、活动名额:

    本批次限20个名额,系统接受30家店铺报名。

    科服网根据店铺发布信息、网上服务,以及报名顺序综合确定入选名单,并在科服网及其微信平台公示名单与后续工作安排。

    四、特别说明
   

    1、参与机构须保证本店铺所有服务以及提供给第三方设计公司的各类信息与资料真实、有效、合法;

    

    2、参与机构负责设计方案验收,对于活动礼包中验收通过的设计方案获得相应的原始可编辑文件,以及除著作权外的知识产权,对于其他设计方案,不得使用且不享有知识产权;

    3、参与机构须安排专人负责相关工作开展,包括提交明确的设计需求,进行及时的方案沟通,全力配合相关工作开展;

    4、科服网有权对涉嫌虚假、误导、抄袭等问题的图片禁止发布;

    5、科服网对本次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活动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吴工

    电  话:2353290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