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2019年西青区专利类资助申请的通知

2019-09-18

有关街镇、西青开发区,各有关单位:

    按照《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区政府研究室修定的西青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政策汇编的通知》(西青政办发〔2015〕21号)和《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青区鼓励高端制造创新驱动发展政策意见的通知》(西青政办发〔2017〕50号)的有关要求,区知识产权局研究决定受理2019年西青区专利类资助申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

    (一)专利资助(详见附件1),主要包括:1、2018年度授权职务发明专利和授权职务实用新型专利资助;2、2018年授权发明专利年费资助;

    (二)授权发明专利实施转化形成的产品资助(详见附件2);

    (三)对获得市级及以上专利奖的资助(祥见附件3);

    (四)专利权质押融资资助(详见附件4);

    (五)首次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资助(详见附件5);

    (六)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资助(详见附件6)。

    二、受理期限

    2019年10月11日前,申请人将所有申报材料报所属街镇(西青开发区),街镇(西青开发区)于2019年10月18日前将审核意见及申报材料一并报区知识产权局,逾期不予受理。

    三、有关要求

    1.请相关街镇(西青开发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申报,并严格对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做好数据汇总和材料报送工作。

    2.对于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非正常专利申请的单位,不予资助。各申请单位要据实申报,申报材料内容应客观、真实,对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或采取其它欺诈手段套取资金的,将追回已拨资金,并取消今后申请各级、各类知识产权项目的资格。


    附件:

    1.附件1:2019年专利资助受理要求

    2.附件2:2019年授权发明专利实施转化形成的产品资助受理要求

    3.附件3:2019年获市级及以上专利奖的资助受理要求

    4.附件4:2019年专利权质押融资资助受理要求

    5.附件5:2019年首次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资助受理要求

    6.附件6:2019年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资助受理要求

    7.附件7:西青区专利资助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2019年9月17日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