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滨海高新区科技局关于转发《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第二批天津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交易项目补助受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9-10-21

高新区各有关单位:

    天津市科技局征集企业申报2019年度第二批天津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交易项目补助的受理工作已经启动,请符合要求的企业及时申报,现将受理和审查该项目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项目注册和申报。登录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服务平台,进行单位注册。各申报单位应在2019年10月31日前完成申报材料填写并在线提交至局级主管单位。补助对象标准、材料要求等,以市科技局通知(见附件)为准。

    2.局级主管单位在2019年11月5日前完成审核(含驳回修改时间)并在线提交至市科技局进行形式审查。项目通过形式审查,项目状态栏应显示为 “形式审查通过”。建议各申报单位及时关注项目状态,并与局级主管单位做好沟通。

    二、纸质材料报送

    1.形式审查通过后,各申报单位在线打印《天津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交易项目补助申请表》(含相关附件)纸质版4份,报送至高新区科技局进行盖章推荐。

    2.非由申报系统在线打印的书面材料,或书面材料与网上填报材料不一致的,不予受理和盖章。

    3.高新区科技局材料受理地址: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苑科技园开华道20号智慧山行政许可中心二楼10号窗口

    联系人:方芳,电话:83710262

    系统填报、提交受理咨询:梁沙沙,电话:84806282

    三、天津市科技局纸质材料受理地址及时间

    受理地址: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河西区琼州道103-1号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二楼A区)

    受理时间:2019年11月12日

    附件: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第二批天津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交易项目补助受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