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高新区2019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统计制作标牌的通知

2020-01-19

各有关单位:

    我市2019年第二批申请备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详见市科技局网站) 巳经获得全国高企认定办批复,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现已制作完成。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规定时间前来领取证书。

    一、领取时间及地址

    请于1月19日-2月14日,工作日(早8点半-晚5点半)到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领取证书。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开华道20号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2楼9号窗口

    二、联系人,张工:83710262

    三、所需材料

    请携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回执原件(见附件)、领取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此次为高新技术企业统一制作标牌,相关成本费用由高新区负责,请企业在回执中注明是否需要统一制作高企标牌。此次只是统计标牌数量,不能现场领取标牌。待标牌制作完毕后,由高新区科技局负责发放。本着节约环保的原则,请登记需要标牌的企业,到时务必领取!

    附件:

    1.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回执

    2.企业认定为高企后相关提示


    高新区科技局

    2020年1月17日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