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科技企业疫情防控创新应用案例调研与技术产品状况汇集工作的通知》

国科火字〔2020〕59号

2020-02-25

各有关单位:

    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我国的科技企业茁壮成长,在当前的疫情防控中,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得到了应用,收到了实效。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部署,支持科技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六稳”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推动更多合规有效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应用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科技部火炬中心现面向科技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创新应用案例调研与技术产品状况汇集工作。

    本次调研汇集采取企业自荐和地方推荐相结合方式,广大科技企业直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填写,各省级科技管理部门和国家高新区可按批次集中推荐。科技部火炬中心将对调研结果进行汇总分析,服务政策研究与政府决策,对符合市场准入规定、创新水平高、知识产权明晰、应用价值大、示范效应强的创新应用案例和新技术新产品,将向科技部及相关机构建议推荐,使科技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更好地应用于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

    一、企业自荐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访问填写

 

 

    二、地方推荐渠道:请将“推荐函电子版+产品技术清单”发送至tsme@ctp.gov.cn邮箱。

    三、工作咨询联系: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20年2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关于开展科技企业疫情防控创新应用案例调研与技术产品状况汇集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0〕59号)

来源:科技部火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