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对2020年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0-05-27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意见》(津政发〔2018〕34号)以及引育新动能的要求:夯实创新发展基础,支持重大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实施天津市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2020年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附件1)意见。

 

  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填写《意见反馈表》(附件2)并于2020年6月2日24点前发至电子邮箱skjjjcc@tj.gov.cn。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领域专家,认真研究反馈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将不再一一反馈和回复。咨询电话: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58832982、58832857。
  
  附件:1. 2020年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

 

     2. 意见反馈表

  2020年5月26日

 

资料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