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欢迎领取“行业研究与市场决策”专题信息资源大礼包

2021-01-05

    为助推我市科技企业和科研院所创新发展,满足广大用户对于行业信息、经济走势、宏观形势、产品样本等客观信息的需求,为企业院所开展行业研究、市场分析、管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撑,2021年首期推出“行业研究与市场决策”专题信息资源免费体验活动,涵盖国研网、中宏领导决策、GPD全球样本、EMIS商业资讯等数据库,欢迎广大企业院所用户踊跃参与活动。

    一、资源介绍

    1、国研网

    国研网是中国著名的专业性经济信息服务平台,数据涵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1985年以来的研究成果、国研网自主研发报告以及国内外权威机构提供的统计数据等,汇总形成行业经济、国研视点、世界经济评论、区域经济、行业研究报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多类数据资源,可以为研究机构和科技企业准确把握国内外宏观环境、经济金融运行特征、发展趋势及政策走向,从而进行管理决策、产业研究、市场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2、中宏领导决策支持数据库

    中宏领导决策支持数据库根据各部委、地方各级政府日常工作特点和决策需要,实现政府决策过程中的“一揽子”支持方案。包括专家智囊及课题研究、统计分析、国际经验、兄弟省市经验、国家政策法规、产业分布、外资外贸情况、金融税收政策、宏观形势和政策等内容。可以帮助用户了解相关行业政策和产业发展概况,为用户开展政策研究、管理决策提供参考。

    3、尚唯全球样本数据库

    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GPD)是我国第一个上规模的、深度建设的产品样本数据库。GPD收录全球大型生产制造企业生产的工业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企业信息、产品信息、产品技术资料、产品图纸、三维模型、音视频频资料等数据。 对用户开展产品自主创新、原材料采购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4、EMIS商业资讯数据库

    提供超过80个新兴市场/国家/地区的全方位市场动态和商务信息。包括:实时新闻、上市公司财报、行业深度分析报告、统计数据、金融证券市场分析、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及法律法规等。方便用户掌握相关行业的全球市场动态、行业巨头经营情况、市场数据等信息。

    二、申领方法

    用户登录科服网后,在“用户中心”点击“文献体验卡”或在首页点击“热门活动-科技信息电子服务卡免费领取”。领卡后通过上述入口,点击“科服网用户一键领卡参与活动”、“点此用卡”,即可完成领卡。用户可在“个人中心-我的资源库”选择本期免费资源,点击进入即可访问使用。

 

 

 


    活动咨询电话:23532900转827  马工


    外文资源保障服务免费体验活动持续开展,感兴趣用户请点击链接:https://i.tten.cn/news/tzgg/202011/t20201105_1585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