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编制发布《天津市科技创新政策要点汇编(2021年版)》

2021-04-13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贯彻落实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强化科技创新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市科技局对我市科技创新政策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要点梳理,编制形成了本年度天津市科技创新政策要点汇编,简称《科技创新政策要点汇编(2021年版)》。

  

  《科技创新政策要点汇编(2021年版)》包括两部分主要内容。第一部分是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有关文件的解读及政策措施要点。重点解读了《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天津市大学科技园建设指导意见》、《天津市大学科技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三个文件;梳理了26项政策措施要点。第二部分是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要点。包括创新型企业培育、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惠企人才相关三个层面的14项政策措施要点。

  

  相关文档: 《天津市科技创新政策要点汇编(2021年版)》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信息来源网站

 

资料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