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做好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津工信科〔2021〕15号

2021-06-21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工业集团公司,有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149号)要求,现就我市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企业应在制造业重点领域具有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产业化突出成果,且符合《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号)有关基本要求。

  

  二、工作要求

  

  1. 请各主管部门组织做好所属企业遴选和推荐工作,于2021年6月25日前将《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企业汇总表》加盖公章传真至我局。

  

  2. 请申请企业参照《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材料》格式准备材料,按封面、基本情况表、技术创新评价指标、申报书、证明材料或其他附件的顺序胶装成册,并于2021年6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五份、电子版光盘一份报送至我局。

  

  3.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后续将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择优推荐三家企业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审会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企业汇总表

  

  2.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材料

  

2021年6月17日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 井新硕;电话及传真:83605736;地址:河西区友谊路35号城市大厦412室)

  

  (此件主动公开)

 

 

资料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gyxxh.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