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开区2021年创新方法培训班暨“科创中国”创新创业项目专场活动的通知

2021-09-26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工作,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服务,增强企业掌握和运用创新方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和创新方法团队,助力我区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南开区科协联合南开区科技局、科服网共同举办南开区2021年创新方法培训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9月28日(周二)9:30至12:00。

  

  (二)地点:天津市南开区万科时代中心四楼会议室。

  

  二、培训内容

  

  创新方法及其应用-剖析创新和创新方法的概念、常用创新方法、重点讲授TRIZ创新方法,包括TRIZ的技术冲突、物理冲突、功能分析、物场分析、技术进化理论等,并举例说明其应用过程。

  

  三、培训讲师

  

  张付英,博士,教授职称,博士生导师。中国创新方法研究会技术创新专委会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TRIZ研究会理事,天津市创造学会常务理事。

  

  四、参加范围

  

  我市科技型企业、科技领军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管理人员。

  

  五、报名方式

  

  (一)请于2021年9月27日(周一)下午16: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活动已结束)

  

  (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各参会人员确认十四日前无中高风险旅居史,入场前主动出示“双码”,会场内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

  

  六、活动提示

  

  1.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活动期间请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不得发表或散布不当言论。

  

  七、联系方式

  

  南开区科  协:郑维君 87551077

  

  南开区科技局:田媛   18522919199

  

  科   服   网:吴捷   23532902-856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