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市人社局关于公布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天津市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2-01-26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委局、大专院校人才工作部门,各博士后设站单位,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博管办〔2022〕3号),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全国大赛)总决赛于2021年12月18-2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成功举办。我市共选拔推荐60个项目参加全国大赛创业赛、创新赛、揭榜领题赛3个组别的总决赛。经总决赛现场专家评审、人社部最终核准,天津市代表队共46个项目获奖,其中,金奖6个、银奖10个、铜奖13个、优胜奖17个,另有39名我市参赛博士后获得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称号(见附件),现将全国大赛总决赛天津市获奖项目和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全国大赛执委会对各组别获得金奖的每个项目颁发10万元奖金,获得银奖的每个项目颁发5万元奖金,获得铜奖的每个项目颁发2万元奖金,奖金均免征个人所得税。对获得金银铜奖的项目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对获得优胜奖的项目、获得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称号的人员颁发获奖证书;对参加全国大赛总决赛未获奖的项目颁发参赛证书。

  

  请各区人社局、有关单位、博士后设站单位按照《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市参赛项目激励措施》(津人才办〔2021〕2号)要求,协同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有关激励措施落实工作,并协助做好后续比赛奖金及证书发放、获奖项目转化对接与成效跟踪、博士后人才创新创业长效支持与服务等工作。我市将对获奖项目予以匹配奖励,与获奖证书、奖杯一并颁发,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创业赛天津市获奖项目名单

  

  2.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创新赛天津市获奖项目名单

  

  3.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揭榜领题赛天津市获奖项目名单

  

  4. 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天津市获奖人员名单

  

  5.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天津市获参赛证书项目名单

  

2022年1月24日

  

 

来源: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