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高新区2022年第一批雏鹰、瞪羚、科技领军(培育)企业证书的通知

2022-08-08

各有关单位:

  

  我区2022年第一批雏鹰、瞪羚、科技领军(培育)企业证书现已制作完成。请各有关单位按要求领取证书。

  

  一、领取时间及地址

  

  请于8月8日(周一)-8月19日(周五),工作日时间(9:00-17:00)到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领取证书。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开华道20号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9号窗口。联系人,张工:022-83710262

  

  若企业办公地址在海洋科技园、渤龙湖科技园,企业可在5个工作日内致电83710262,由工作人员将证书存放在渤龙湖科技园(具体领取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日新道188号2号楼,联系人:宋工022-23770570,领取前请先致电联系)。企业未反馈证书需移至渤龙湖科技园的,默认在华苑科技园领取。

  

  二、所需材料

  

  请携带证书领取回执原件(见附件2)、领取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附件:

  

  1、高新区2022年第一批雏鹰、瞪羚、科技领军(培育)企业名单

  

  2、证书领取回执

  

  高新区科技发展局

  

  2022年8月5日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