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市人社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企业培训中心名单的通知

2022-12-02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海河工匠”建设的通知》(津政办发〔2019〕24号),加强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根据《关于印发〈企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实施细则〉等五个文件的通知》(津人才办〔2019〕6号),市人社局开展了企业培训中心遴选工作。经单位申报、区人社局初审、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实地复核等环节,认定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为2022年第二批企业培训中心,现予以公布。

  

  请相关区人社局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印发〈企业培训中心、企业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津人社办发〔2022〕11号),加强对企业培训中心的管理服务,指导其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并按规定落实相关政策。

 

  附件:2022年第二批企业培训中心名单(共17家)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